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222ship is a Friendship(上)

welcome to 222ship!!!
歡迎來到222號船
阿已經到了講到大學,必須說:之前大學唸書的時候。」,怎麼說都說不順口。
好吧。
之前大學唸書的時候,我們四個人,我自己加上槌比公司的3號9號同學以及歐凡瑜,住在一間222號房的宿舍,每天宿舍都像被炸到一樣,不例外的,其實人也像被炸到一樣的狼狽,地上有反正常常都要用就不用收起來的水彩盤,脫下來的工作服,極致的時期,有一堆稻草。自以為講話都有降低音量的,卻常常被隔壁敲門警告,最後收到用樂譜背面寫的"最後通牒"。

每天都是以:「什麼!現在已經四點了,我不相信!作為結束,用最後的力氣爬上上舖(我們的船),真希望船就這樣開走。

過了好久好久,又好快好快,四個人終於又可以睡在一起了,總是可以複習住在同學家的感覺,讓人覺得離原來的自己好近。

噢對了,這次為了星期日的春日好野市集,100個要賣任性的想包什麼就包起來的潤餅,歐凡瑜瞬間出道的家族旅行要賣爆炸性的三明治,槌比公司要跳樓大拍賣,是不是很渾身解數。

到處開火完全沒有在開玩笑,這次要到桃園大溪許芝瑞的家。
在火車站集合四方人馬之後,自己的肩膀真的很可靠,但還是很需要購入一台推車。完全無法停止說話的說的非常大聲,路上正在煩惱潤餅皮好像買的不夠,馬上看到路邊鐵皮屋潤餅攤,身為老闆是不可以害羞的:請問可以賣我40張皮嗎?沒想到老闆娘乾脆的答應了,原以為老闆娘會去倉庫拿出現成的皮,沒想到馬上開火熱鍋,一張一張帥氣的遞在手上還溫溫熱熱的,好幸運噢,這種幸運的感覺好像有人在後面推你一把,幫助你的那種推。

深夜的四角褲廚房備料派對,不知為什麼,覺得好浪漫又好任性,每個人都把不想做的工作推給別人,我不要削紅蘿蔔,我討厭洗菜,現在精神狀況沒辦法蓋章,我不要第一個也不要最後一個去洗澡,以上都是突然變得很壞的9號同學hahahaha,但卻很有耐心的剝菜。





煎第二個就會變得很漂亮,原來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練習的。

躺在床上還是無法停止說話,由於平常懶散的要命,一但打起精神就整個都要做到滿出來的個性,可能連自己都有點拿自己沒辦法阿。晚安晚安,外面的窗子有好大的樹,有種著高麗菜的田,睡在更好更大的船,真希望就這樣開走。



話太多了to be continued......

4 則留言:

  1. 看到你們的房間我突然覺得不害羞了

    回覆刪除
  2. 但我們很害羞 上舖可是乾乾淨淨的喔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你們的文章心中就會默默留下溫熱的眼淚
    好多事好讓人懷念阿
    很混又很努力的大學日子好爽我現在又想起了很多事關於自己的
    羅賓森

    回覆刪除
  4. 是羅賓森耶

    真的是很混又很努力阿
    現在想起來都惆悵的快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