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秋天的歪理

Good morning!
Good Toaster makes a delicious breakfast for you!!!



















每個人看到我早起在做早餐,都一副看到鬼的樣子,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人都是這樣,知道怎麼做會比較開心,偏偏就是做不到,好比早起和運動。
Good Toaster是古董喔,還沒出生的時候聽說家裡開過茶藝館,這機器從小就烤土司到現在,還很健康,可以壓出扇型的夾餡土司。










這樣不好吧,一次吃三隻,
"這種東西一次吃個夠,不要天天吃,就不會有膽固醇。"
不可置信
















從小養成吃螃蟹的習慣,就會知道誰是公的誰是母的,哪些地方不能吃。










迷你特輯,所有的東西都迷你就不迷你了。冰糖冷凍芋頭,秋天不吃螃蟹不吃芋頭,乾脆直接到冬天算了。















天下的媽媽都說自己可以賣炒麵,但真的可以賣,世界上沒有義大利麵沒關係,我吃醬油炒麵就夠了。


吃夠本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全身像裹了一層麵衣要去炸,的我,要去南部瘦身營了,希望它是。

5 則留言:

  1. 如果有人餵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瘦的扁扁
    問題我們是世界上最愛餵飽自己的人
    有我們在根本不可能有瘦身營
    除非你去台東

    回覆刪除
  2. 我們需要心狠的主人
    不行 你一天只能吃一個拳頭大和一杯水
    這種

    回覆刪除
  3. 為了避免發胖
    所以我都吃很甜

    (但是同時也吃了其他不甜的東西啊所以發胖根本無法避免)

    回覆刪除
  4. good toaster 跟toast都好看!

    回覆刪除
  5. 大家對吃的歪理都好多喔 oh no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餓了 還是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飽

    機器上面印這種可愛的字真好看 哪像現在的電器自以為時尚

    回覆刪除